是乐乐乐乐乐乐呀

某人怎么还不糊!!!

我们遇见了开始 却预见不了结局

                      

 

阴阳师

 

勿喷谢谢QAQ

 

大岳丸x久次良

 

以久次良的视角写的 

 

如果非要结局的话可以看一下前篇文“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你相信吗?也许在另一个时空里有一个跟你长得很像很像的人正在热烈的爱着那个你爱不到的人

 

 

 

我刻在船上的第一个字是“岳”


启程前往铃鹿山之前,我以为这传说中的宝藏之地是个极其险恶的地方


被巨鲸带到铃鹿山的那时,我又以为自己会被凶恶的妖怪吃掉


“铃鹿山的食物多得很,还不需要吃你这个粗糙无味的家伙”


少主不仅允许我住下,还给了我食物和衣服,教我铃鹿山的生存之道


除了我,有许许多多的妖怪被少主收留,他们后来都成了铃鹿山的重要战力


“都看清楚了吗,这就是铃鹿山的秘宝——你今后要守护的珍宝”


“为什么……比起我,铃鹿山有更纯粹的妖怪。少主不该更愿意相信他们吗?”


“你要质疑我的判断?”


“我誓死保护少主,以及铃鹿山的一切”


他是铃鹿山的守护者,却无条件信任了我这个卑鄙的寻宝猎人为了报答少主的恩情,我决定永远为他效命

 

铃鹿山是我的第二家乡这里的妖怪都是我的同伴 于是我承担了守卫海岸的任务 

 

我曾站在铃鹿山的最高点见过初升的太阳 

 

我曾和少主一起抵御那些想要得到秘宝的人类 

 

我曾以为她会很快融入这个妖怪的国度 

 

我曾认为久次良会一直陪伴着我 

 

一切仿佛就如同一场梦

 

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铃鹿山的太阳再也没有升起过

 

铃鹿山的秘宝也消失不见

 

她杀了久次良 

 

少主赶到时,久次良已经断气,我跪地请求:


“请允许我暂时离开铃鹿山,为久次良讨回公道!”


“从今以后,你就是久次良,让它陪着你。”


少主用妖力抽出久次良的骨头,将这沉重的武器交到我手上


从那后我就叫“久次良”

 

后开 海鸣告诉少主铃鹿山不能再待下去了 让我们一起去找新的家园 海鸣说京都就不错  少主思考了片刻 决定攻打京都 占领京都后建立一个新的家园

就这样我们跟随着少主一起去了京都 

 

我清楚的记那天在那一天我们“赢”了 

 

“我不能失败 这场战争关乎这铃鹿山子民和后代 他们来到这里 早已不在乎生命 ”

 

“我也不能后退 因为已经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了”

 

少主献祭了肉身唤醒了荒川的法阵、

 

以及海鸣说的 “我们撤退吧 少主若是牺牲 一切就没意义了”

 

“作为铃鹿山的少主 大家的血债 都应该由我来承担”

 

“这是少主最后的命令 你们要好好活下去”

 

久次良你?难过吗?我自己捂着心口跪在地上 我其实知道的 我爱少主 只是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是少主让自己守护铃鹿山秘宝的时候吗?

 

是自己一见钟情吗?

 

我.....少主 无论什么时候 我一直等着您归来 您的子民们在等着您回家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见钟情  所谓一见钟情不过是你遇见了那个你一直想遇到的人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