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乐乐乐乐乐乐呀

某人怎么还不糊!!!

关于方言这件事


 

全职高手bg

张佳乐x你

我看没有人写这个 于是就.....咳咳各位宝贝记得代入自己哈 我也是在刷b站的时候看到的(方言的那些事)我就百度查了一下云南方言 看的我惊呆了 原来操是这个意思(拍桌笑)

进入正题

——————————————————————————



设定你已经和张佳乐成婚了 并生活在k市


虽然你已经和张佳乐成婚一年了 你还是没有适应云南方言.......虽然大多数都说普通话 但是!!!突然冒出一句方言!!就很懵逼啊(气的薅头发)



比如有一次你出门去超市


邻居是一位靓丽的姑娘 你们关系也挺好的 直到那天上午......你刚想出门去趟超市 可是邻居缠着你想让你和她一起逛街 你答应了 就这样你们挽着胳膊 亲亲蜜蜜的走在大街上 邻居正在和你说着昨天晚上加班的辛苦 突然 一位老奶奶迎面走来 

亲密叫着邻居:“哎呦 这不是小xx吗?和朋友逛该去啊”


“对啊 我们买孩子去!”


去买孩子

买孩子

孩子



“去买孩子?!!!”你大叫起来 并甩开邻居的胳膊


邻居和老人投来疑惑的眼光“对啊 去买孩子”


你听着邻居的话 用颤抖的手指着两人:“你你你...你们 我我我....我要报警!对对对 报警 报警”


“不是 报警??报啥警啊!”邻居很是懵


到后来 你才知道 “孩子”在云南方言里是代表“鞋子”的意思





再比如 你去见一位留学的朋友


你们约在xxx咖啡店见面


这就聊起了她留学的事


“说起留学这件事我就生气!就教我那个教授 那个死老头!靠!气死老娘了”


你询问她怎么了 可她接下来的话让你一度想把这个教授告上法庭


“他操了我两个小时!!妈的 狗逼老头”


“啥!!!!他他他他”


你拍桌而起:“这不能忍!你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姑娘!这老头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走 我们去法庭告他!”


说着 你拽起朋友就往门口走 “不是不是不是 等等等等 ”


你停下脚步:“乖 这件事 我们必须去告他 这关乎着你的人生大事”


你搞得你朋友哭笑不得 :“亲爱的 看来你还是没了解云南方言啊 ”


“啊?”


“亲爱的 操一字在云南里是说 训 骂的意思 亲爱的你理解错了啊”





后来你把这些事告诉了张佳乐 乐的他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 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你看着床上在打滚的老公 你微微一笑 伸手去拧了张佳乐腰上那块痒痒肉


“怎么?很好笑吗?”


疼的张佳乐直吸气“痛痛痛!!我错了老婆我错了我错了!别拧了...别拧了”


后来张佳乐那几天晚上都在客厅睡的觉


————————————————————————————

各位宝贝可以上网查查呦 真的!真的!很逗人

兄弟你克不克吃饭啊

(克不克=去不去)

渣精=话痨(哈哈哈以后我知道怎么形容黄少了)

嘎嘎=肉(孩子 你吃嘎嘎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