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乐乐乐乐乐乐呀

某人怎么还不糊!!!

梦里你说喜欢我


算是刀???




——————————————————————————


【你看,就是前面那个女的 啧啧啧听说她妈是小三】


【狐狸精生出来的能有好种? 长得一脸狐媚子样 】


【长大不知道要毁了多少家庭呢】


【快走快走 她转头了】

                    ...........





你从小就伴随着这些流言蜚语长大 从小到大你都是被欺负的那一个 即使在学校被人欺负 侮辱 那些老师同学们对你只有“这种人 该!偏偏长了一张狐媚子脸 不知道勾搭了多少男的”




你还记得那一天 你被一帮人堵在小巷子里 你蹲在墙角 一个染着红色头发的女的一把把你拽起来


“呦 摆出一副被欺负的表情给谁看呢?”



“大姐 我看她就是揍得轻 长了一张婊子脸 嘁”



“姐妹们 上 给她看看咱们的厉害”



过了十几分钟 那个染着红色头发的女的一把薅起你的头发 狠狠的把你甩到地上 “还妄想着男神?你有什么资格啊?就凭你长了一张狐媚子的脸?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们 走”



你蜷缩在角落 泪水无声的流下


【我没有 我做了什么?你们都要这么对待我】



一个人站在你面前 你泪眼模糊的看向那人


那人笑了 好似....好似天上的神仙


“别哭了 女孩子哭了就不好看了 给 用手帕擦擦脸吧”


你楞楞的接过手帕 小声的说了声 谢谢


“不用谢!那我先走了”


看着那人逆着光 哼着歌 一蹦一跳的走了 



后来你终于打听到了那人叫什么 



他叫张佳乐 是邻班的同学


你就这么喜欢了他三年 就这么默默无闻的爱了他三年


直到你知道他要去做职业选手 你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像他表白


却看见一个女孩拥抱着他 用着甜腻腻的声音撒着娇 张佳乐也温柔的拍了拍女孩的头




你站在不远处 手捧着你省吃俭用一个月攒下的钱买的花 你突然觉得 你配不上那么美好的人 你只是一个小三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人生下的贱种


 随后你又听见那女孩说“哼 我才不管 你是不知道 那女的每次看你眼睛就冒绿光 跟一副没见过男人的样子似的 张佳乐!你说 她是不是太讨厌了”



“是是是 特别讨厌 我一点也不喜欢她”



你转过身 低下头 把那一束花丢进垃圾桶 又自嘲的笑了下 可是那微笑下掩盖了多少痛苦 难过也就只有你知道了



后来 张佳乐去打荣耀了 你们也就再也没有见面 你每次经过商场的大屏幕前你都要站好久 因为大屏幕上循环着张佳乐照片



你看着张佳乐那张俊脸 不知怎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 想让自己精神一点“别想了 还要上班呢”



你就这样一直关注着张佳乐的信息 直到.....他第七赛季退役



你设想过无数次你们偶遇的场景 但....今天的你穿着服务生的衣服 戴着口罩 看着张佳乐带着一位女生来吃饭 你看着他们亲密的样子 感觉心里就好像....被针扎了一样



晚上你躺在破旧的床上 吃了几片安眠药终于睡了过去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们是同桌,你趴在桌子上,

问我下节是什么课”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跟你说我喜欢你,可即

使是在梦里,你也没有答应我”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说你喜欢我,然后告诉

我,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和别人在- -起了,你跟

我说你很高兴”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结婚了,对面不是我。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跟我说不要再烦你了,

你很讨厌我”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说你喜欢我,然后告诉

我,你选的是真心话”



———————————————————————————


可能会有后续....


还是那句话 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1)

热度(11)